close

雅雲 10/30 感恩清單

感謝 主耶穌 垂聽孩子的禱告,讓我家人的身體良好。
感謝 主耶穌 向我們說了這麼多安慰鼓勵的話,使我們永不孤單、害怕。
感謝 主耶穌 你照亮了我平凡的生命。
感謝 俞方老師 精彩詳細的opp 說明會。
感謝 峻榮帥勾博士 恩翎美女的經驗分享。
感謝 C21B熱情的夥伴們,今日的LINE聊從早賴到晚,真的很Hi~
感謝 我的弟弟 這幾天我不在家,幫忙照顧奶奶,打理家裡。
感謝 公司主管 願意讓我在多休一天,參與11/3的探索旅程。
感謝 自己在今天把公司工作事項都安排的好好的。
感謝 有這麼棒的亞洲年會盛事,能夠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,也替自己吸收經驗,很期待~


 
朋友,請問兩個問題:

1.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?
2.您是否想擁有財富+自由的生活?
如果您回答「Yes」,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, 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!

 

★ 加盟 【富爸爸推薦的】VEMMA 簡單 三步驟 

1.填寫表格免費體驗 => vemma~

2.隨時留意 E-mail 信件(確認垃圾信件夾),留意重要消息

3.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!!

   聯絡 雅雲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&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

 

雅雲 聯絡方式

 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ll810930

E-mail:a0985452156@gmail.com

Skypetall810930

 

★掌握絕佳難得機會,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★

年青人白手起家、中年人東山再起、老年人富享晚年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 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 雅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